2019商量2.0版开启!聚焦社区居家养老中的难点、痛点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27 15:46

社区居家养老 托起夕阳红——2019年,“商量”再度开启!今年第一个专题的“商量”聚焦社区居家养老问题展开,为促进全市养老事业提升、加快医疗康养名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济南市政协组织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区县政协委员四级联动。

针对社区居家养老中难点、堵点、痛点,在历下区、槐荫区、章丘区10多次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入户调研,奔赴上海、江苏学习考察,组织部门和专家举办政策解读和中医养老知识讲座;省市区多家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互动,赢得400多万的点击和阅读量。

2019商量平台2.0版全新升级第一个专题,还没有正式进行圆桌商量,就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2019商量平台全新引领,究竟这次商量能有哪些火花和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具体内容,请关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商量”

播出时间:

4月27日(周六)22:00 首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4月28日(周日)13:00 重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5月5日(周日)  13:20 重播

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