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政协来我市考察“商量”平台建设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8 22:20

3月28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周杏连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商量”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赵居安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观看了《泉城商量》专题视频,体验了“数字商量”场景,并赴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商量工作室现场了解基层商量工作室的职能定位、工作流程和商量成果等情况。

图片

考察组对“商量”平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政协立足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在创新实践中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做到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政协组织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作出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借鉴我市创建“商量”平台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推动九江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