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2-21 14:38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政治联盟,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中国农工民主党于1930年8月9日在上海成立。农工党组织在济南的活动开始于1930年秋。1956年6月,农工民主党济南市临时小组成立。1958年7月21日,农工党民主党中央批准成立农工民主党济南市委员会。自1958年11月4日召开农工民主党济南市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至今已召开过三次党员大会、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目前为第十二届委员会。

历届主委为张希五、陈景法、李清岷、赵志冰、刘子栋、段青英,现任主委刘传勇。

目前市农工党在全市建立了7个区总支部,60个支部,共有党员1263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