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政协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7 17:14

3月26日,乌鲁木齐市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高培香一行围绕协商民主履职平台建设、委员履职管理和提案工作来济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刘勤、秘书长郅良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参观了“鲁风美育·界别同心汇”、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观看了《泉城商量》专题视频,体验了“数字商量”场景,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协“商量”平台建设、委员履职管理和提案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组还到章丘区政协文史馆、宋海燕委员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章丘区政协“商量有章”智慧平台建设及提案办理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建设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商量”工作纳入全市协商民主建设总体布局;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务实高效,推动“商量”平台建设、委员管理和提案办理走深走实,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特别对我市政协准确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持续不断完善提升“商量”平台、坚持真商量实商量求实效的做法,深受启发。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借鉴我市创建“商量”平台等工作的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把我市开展“商量”的做法在乌鲁木齐落地扎根、开花结果,并希望两市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共鉴,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