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和政县政协考察团到槐荫区交流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26 17:12

9月22日至26日,和政县政协主席汪建林,和政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王迅率和政县政协考察团来我区调研考察乡村振兴、产业结构调整、泉眼古迹保护和旅游业融合发展以及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副主席赵宏海、马厚强、吕红艳、李庆甲、米卫东、李宗孝陪同考察。

在吴家堡街道,考察团认真听取了五洲农业园、赛石玫瑰园、席庄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在玉清湖街道,实地参观了龙王庙村、常旗屯村、新庞村、大李村、济西湿地,了解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在段店北路街道,考察了兴济河生态综合治理和“一街一亮点”文化墙建设成果。

在西客站片区,考察团参观了“一院三馆”文化场馆建设、印象济南·泉世界、宜家家居、京沪会客厅,了解槐荫双招双引的情况介绍。

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医疗硅谷、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等重点项目介绍,实地参观树兰医院项目建设,了解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布局及进度。

在西市场街道,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北大寺社区“3+1”商量阵地,观摩了社区各项“商量”建设成果,详细了解了社区日常开展“商量”的工作原则、流程与案例,听取了西市场街道“商量”平台建设和取得的各项重要成果。

和政县政协考察团表示,槐荫区作为济南“西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在引领济南“西兴”高质量发展方面充分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在城市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在搭建三级“商量”平台,为民办实事、为区域发展贡献群众智慧上有许多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为共同推动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谱写新篇章。

区发改局、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西市场街道、段店北路街道、兴福街道、吴家堡街道、玉清湖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