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稳增长政策拉动经济增长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19 10:32
    6月1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稳增长政策措施、制定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方案、市级党政领导包挂责任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所提重大问题责任分工以及《关于制定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起草等事项。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长玉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稳增长政策措施制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的汇报、关于建立市级党政领导包挂责任制的汇报、关于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所提重大问题责任分工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制定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起草小组及工作班子建议名单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文涛指出,面对不断增大的经济下行压力,要把稳增长放在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最近,在广泛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我们制定了稳增长促发展的有关政策。在做好与省里新出台的稳增长政策对接衔接、补充完善后,要广而告之,让�%B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