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扮靓济南夜经济”专题召开 “商量”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0 19:43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围绕“扮靓济南夜经济”专题,召开 “商量”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 “扮靓济南夜经济”专题“商量”总体方案,听取了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关于济南夜经济工作情况的介绍,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历下区政协、市中区政协、历城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好臣指出,发展“夜经济”是当前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我市发展夜经济工作部署的认识,通过“商量”平台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市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夜经济”,营造全市合力助推“夜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实施,为“夜经济”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树牢一盘棋思想,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本专题“商量”,为我市“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