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30 09:27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孙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9月27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汪洋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夫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汪洋表示,中柬友好源远流长。中方高度评价柬埔寨国家建设事业取得的发展,赞赏柬埔寨王室为推动中柬关系作出的重要贡献。中方重视发展两国关系,愿以落实中柬构建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为主线,同柬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西哈莫尼和莫尼列请汪洋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夫人的诚挚问候,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度赞赏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柬方感谢中方对柬王室的深情厚谊,以及对柬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柬方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

夏宝龙、邵鸿参加会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