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将报请省委书记、省长督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13 15:51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3日开幕。海报新闻记者从12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将加大提案督办力度,重点提案将报请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领导阅批督办。

发布会上,大会提案组副组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贾有余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了2019年提案工作相关计划。他说,总体来说,今年的提案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高,对提案的督办力度将会更大。尤其是对于今年的重点提案,将报请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领导阅批督办,省政协各位副主席将负责领办督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