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重要会议将召开!各地政协纷纷行动,多位副主席密集出京

信息来源:人民政协报 发布日期:2018-07-14 08:39

 部分全国政协副主席近日起分赴各地,出席各省区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了解学习情况和形成的重要成果,研究解决学习中的有关重要问题,着力推动整个学习研讨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经中共中央批准,全国政协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按照全国政协党组部署和汪洋主席要求,各省区市政协要组织本地各级政协开展学习研讨,并分别召开一次理论研讨会。在此基础上,全国政协还将分8个片区召开31个省区市政协学习研讨情况座谈会,部分全国政协副主席将分别主持会议。

各地政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客观需要,根本目的是在全国政协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切实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董建华出席广东省政协理论研讨会

7月12日,广东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建华指出,要按照全国政协有关部署,充分认识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集中系统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形成讨论成果三个阶段的具体要求,科学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及时总结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陪同参加会议。

万钢出席天津市政协理论研讨会

7月12日,天津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加自觉主动地抓好抓实,掀起学习热潮,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陪同参加会议。

苏辉出席吉林省政协理论研讨会

7月12日,吉林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指出,学习研讨活动是政协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建设,召开理论研讨会是一个载体、一个抓手。要以这次理论研讨会为起点,继续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研讨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陪同参加会议。

辜胜阻出席安徽省政协理论研讨会

7月12日,安徽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并讲话。

辜胜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陪同参加会议。

西藏自治区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10日,西藏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拉萨召开。受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立刚充分肯定了西藏自治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研讨活动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梳理总结学习研讨成果,巩固和扩大学习研讨成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