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鲁十二届 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颁发纪念证牌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22 09:26

受全国政协委托,省政协今天在济南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鲁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颁发纪念证牌。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向各位常委、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付志方说,全国政协颁发纪念证牌这一创新举措,体现了对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的关怀关切,是对大家履职尽责的充分肯定,是对大家奉献贡献的褒扬褒奖。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人民政协事业进入了新时代、迈出了新步伐。大家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推动者,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心系大局、心系发展、心系群众,用自己的学识才干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用自己的尽心履职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在事业发展中彰显了自身价值,在人生历程中留下了闪光足迹,体现出住鲁全国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和担当作为。任期有限,情缘无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一如既往地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修身兴业,不断发出光和热。

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出席。栗甲、陈德展代表不再连任的住鲁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