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3 08:39

省政协机关党组今天召开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 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结合实际交流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艺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体现维护体现看齐;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机关建设始终,以党的建设引领机关各项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落实中办通知要求,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安排,根据省政协重点调研工作计划,遵循身入更要心至的方法,深入基层摸实情,运用多种形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原文标题《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