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提升政协新闻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信息来源:人民政协报 发布日期:2018-04-08 08:56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4日在人民政协报社调研时强调,政协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突出鲜明的政协特色、统战特色、协商民主特色,大力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精神,努力提升政协新闻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政协事业、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这是汪洋主席等领导同志参观报社“新时代、新征程”主题社史展。

这是汪洋主席等领导同志在评报栏前驻足观看。

《人民政协报》是全国政协机关主管主办的新闻舆论机构,今年是创刊35周年。汪洋4日上午到报社看望干部职工,听取报社发展情况汇报,并与员工代表座谈。他指出,《人民政协报》创刊以来,坚持政治家办媒体,积极宣传党的主张,传播政协声音,反映群众意愿,成为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力军,为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是汪洋主席等领导同志在报社总编室了解报纸出版情况。

这是汪洋主席等领导同志在人民政协网了解网站发展情况。

这是汪洋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汪洋强调,《人民政协报》是政治媒体,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始终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研究政协新闻规律和特色,把《人民政协报》办成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参考、社会各界了解政协的重要窗口。要创新新闻舆论工作的方式方法,注重发挥互联网作用,开展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传播,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要深化报社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一同调研。

原标题《汪洋:提升政协新闻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