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 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动员部署

信息来源:联合网 发布日期:2018-03-26 09:48

3月23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对省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动员部署。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
  付志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举措,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内在要求,是“走在前列”的应有之义,是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责任。机关每一位同志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坚强决心、饱满热情和自觉行动把创建活动开展好、完成好;要明确任务,坚持高点定位,在党的建设上、担当实干上、纪律作风上、服务保障上争先进、创一流,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机关;要落实责任,既要使各项工作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干,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推进;要改进提高,聚焦影响政协履职成效的问题,聚焦机关作风能力建设、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的问题,聚焦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基层政协和各界群众反映的问题,找不足、查弱项、补短板,使文明创建工作成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的过程,成为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效能的过程,成为培养锻炼干部、增强能力素质的过程,成为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过程。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韩金峰、程林、刘均刚出席会议。

原文标题《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 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动员部署 付志方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