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13 09:18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要求,省政协机关党组今天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政协机关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交流,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省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省政协机关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省政协机关党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机关党组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进一步改进作风、推进机关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列出整改清单,细化落实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省委督导组和省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原文标题《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02-1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