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话会 付志方致辞

信息来源: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日期:2018-02-10 11:22

2月9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话会。省政协主席付志方致辞,向省政协老领导以及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付志方说,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通报情况,畅叙友情、喜迎佳节。刚刚过去的一年,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认真扎实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这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心、积极支持,离不开广大委员、机关干部的辛勤努力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代表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辛勤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还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尊老敬贤,继承美德,发扬优良传统,共同把省政协工作做好。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省政协老领导陆懋曾、李殿魁、王志民作了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唐洲雁、王修林、程林、刘均刚,省政协老领导翟永浡、王裕晏、谢玉堂、张敏、王宗廉、齐乃贵、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王新陆、雷建国、陈光、赵润田、许立全、翟鲁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话会 付志方致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