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机关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俞正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中国政协网 发布日期:2018-02-09 10:14

本报记者  姜贵东  摄本报讯(记者吕巍)8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并讲话。

俞正声听了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青年代表发言后,代表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向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开拓了团结民主、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随着全国政协协商密度的增加,机关工作任务量成倍增长。全国政协机关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政协党组指示要求,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和“庸懒散松”专项集中整治工作,聚焦孙怀山案件警示教育、坚决肃清其恶劣影响,充分体现了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团结进取、服务细致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十二届全国政协圆满完成履职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俞正声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履职的第一年。全国政协机关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要扎扎实实做好政协工作,在新一届全国政协党组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精心研究,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更加符合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要加强团结,加强机关建设,改进服务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李海峰、卢展工、王正伟、马飚、刘晓峰出席团拜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团拜会。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潘立刚、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刘家强、舒启明,专委会驻会副主任田杰、侯建民、高波、丛兵、吕忠梅、杨小波、吕虹、金学锋、陈惠丰,机关部级领导同志杨崇汇、仝广成、卢昌华、王胜洪、王国卿、庄国荣、凌振国、顾伯平出席。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原文标题《全国政协机关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俞正声出席并讲话》(2018-02-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