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暨济南市民族宗教界 迎春茶话会举行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8 09:59

2月7日,省暨济南市民族宗教界迎春茶话会在济南举行。300余位省、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2017年,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扶持力度,实施精准帮扶,使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各族群众立足岗位、辛勤工作、建功立业,为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2018年,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将深化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城市民族工作,深入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正面引导,凝聚起各方面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为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原文标题《省暨济南市民族宗教界 迎春茶话会举行》(2018-02-0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