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付志方主持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7 09:22

本报济南2月6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主席会议,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付志方指出,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肩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和国家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在全局工作中的位置,切实发挥作用。要善于抓纲带目,突出工作重点,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影响、带动全局,今年要重点在加强学习、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开展重点调查研究、筹办好三次议政性常委会议、组织好协商活动四个方面着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拳绣腿,不做违规违纪之事,做实做深调查研究,努力改进会风文风,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在不断改进作风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出席会议。
   原文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付志方主持》(2018-02-0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