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付志方主持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2-07 09:15

2月6日天上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一次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十二届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翠云,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唐洲雁、韩金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宪法修改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实施宪法的坚定决心,为深入实施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这次宪法修改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好思想舆论引导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引导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切实做到尊崇宪法、严格实施宪法,始终保持对宪法的敬畏之心,带头守法,依法办事,维护法治。

付志方强调,新一届省政协党组要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好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办事,切实抓好省政协党组自身建设,抓好省政协常委会和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严于自律,当好表率;要坚持严管厚爱,抓好政协委员、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影响带动各党派团体,形成风清气正、奋发作为的工作氛围。

原文标题《十二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付志方主持》(2018-02-0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