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艺术团赴泰安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5 09:47

2月2日,在农历狗年新春来临之际,省政协委员艺术团联合山东画院、山东中山书画院、山东致公书画院赴泰安市开展“书乐迎新春 献礼新时代”文艺演出和书画笔会活动。部分住鲁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和知名书画家、歌唱家6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旨在歌颂党和国家的辉煌历史成就和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积极搭建让委员走近人民、让人民走进政协的互动传播平台,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激发委员们珍惜荣誉、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岗位建功、奉献齐鲁的积极性和带头作用。参加活动的委员艺术家多数是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文化部文华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参加书画笔会的书画家多是中国美协、书协会员。

活动当天,艺术家们先后来到泰安市岱岳区岩庄社区与泰山大剧院,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奉献了热情洋溢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掌声和交口称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营造了新春的喜庆氛围,艺术家们不辞辛苦、百忙之中赶来,平易近人、德艺双馨的精神令人感动。

原文标题《省政协委员艺术团赴泰安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2018-02-0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