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19 09:30

1月1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心骥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投身到乡村振兴实践中,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调研、协商,围绕我省“三农”工作高质量精准建言献策,继续做好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深入开展联村联户帮扶活动,为我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扎扎实实把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抓好纪律教育这个基础,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机关党员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要全面审视党的各项建设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抓好整改,把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抓好,把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