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刘伟主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16 09:30

省政协党组1月15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这次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和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我省“三农”工作、加快山东乡村振兴作出全面部署,提出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对于推动山东乡村全面振兴、实现走在前列、开创我省“三农”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事关“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性问题,列入2018年省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组织协商议政,持续跟进研究用力,提出切实管用有效的建议对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实践,扎实做好“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雷建国、吴翠云,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陈光、赵润田、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赵家军,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