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16 09:26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心骥主持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处9个组负责同志和驻地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工作任务的落实、进展情况,对需要协调落实的具体事项提出建议。

吴翠云指出,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为大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会期临近,大会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防范意识,用心研究工作、查遗补缺、抓好落实,加大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力度,确保筹备服务工作协调推进、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秉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把握好会务工作特点和服务工作特点,提高标杆、主动加码,使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确保筹备服务工作有质量、上水平、见效果。要进一步强化会风会纪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树正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科学务实、节俭高效。要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真抓实做,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