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联合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9 09:27

省政协12月28日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和刘家义同志表态发言,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心骥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脉搏、谋划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运用协商会议、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政协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努力推动各项重大措施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心骥指出,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是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和开出的“治病良方”。刘家义同志的表态发言对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聚焦生态环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配合省委、省政府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推进美丽山东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