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2-04 10:35

11月28日上午,2017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研究确定获奖作品,座谈交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出席并讲话。
  “山东政协新闻奖”评选活动自七届省政协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3次。这次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共有47家单位报送参评作品163件。会议通报了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认为今年评选活动参评范围广,作品数量多,作品文风更趋“短、实、新”,总体质量高。评委会经过认真负责讨论和专业公正筛选,评选出70件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将在联合日报和省政协网站公布。
  雷建国指出,政协新闻奖评选对于做好新时代下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同心共向,担当有为,真正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政协工作的重大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不断发展的坚定行动,奋力开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正确政治和舆论导向,同思共筹,把协商民主作为新闻宣传的落脚点,聚焦服务大局,彰显团结统战特色,找准与民主监督的结合点,切实把握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用力方向。要坚持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同频共振,深度挖掘各级政协履职为民故事、委员履职故事和工作创新故事,推动形成更多契合主流价值、鲜活生动的优秀作品,持续增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汇聚起推动新时代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