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6-20 10:55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刘伟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衷心拥戴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权威;对于进一步明确方向、明确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定信心,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饱满精神状态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创新载体途径、兴起学习热潮、努力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建设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任务上来。要结合政协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勇于担当作为,用心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聚智聚力、献计献策,做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主动参与者、积极践行者、有力推动者。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创建示范支部活动,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维护政协风清气正、廉洁务实的良好环境。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雷建国,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赵家军,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