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刘伟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21 16:12

1124日,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和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刘伟会前提出要求。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心骥主持会议。
  刘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按照俞正声主席重要批示、栗战书主任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部署要求,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落实执行能力、从严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为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雷建国就更好发挥政协秘书长作用,做好政协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的要求,坚定正确方向,认清形势任务,增强主动性,找准着力点,提升新境界,为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要善于抓好统筹协调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提升能力、加强沟通,在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上下功夫;要着力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坚持当好参谋助手、打造委员之家、搭建履职平台,在全面提高机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带好干部、选贤任能用好干部、从严从实管好干部,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上下功夫;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凝心聚力抓党建、持之以恒改作风、严守纪律树形象,在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
  张心骥在主持讲话时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努力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政协履职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