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全省政协机关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21 16:09

1123日,全省政协机关建设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出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政协机关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努力在学深学透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政协、省委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维护核心要高度自觉、绝对看齐要矢志不渝、坚定立场要旗帜鲜明、纪律规矩要严之又严;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强化大局观、执行力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政协机关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使用,着力提高素质能力、压实工作担子、坚持正确导向,营造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环境;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靠制度规范工作,靠制度保障落实,靠制度提高效能,促进机关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和廉政建设,努力营造为民务实清廉、风清气正心齐的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在总结讲话时说,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服务,高水平做好政协机关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秘书长张心骥,机关在职厅级干部、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纪委派驻机关纪检组组长;各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有关县(市、区)政协主席出席会议。济南、青岛、烟台、泰安、临沂、德州、滨州市政协和滕州市、荣成市、茌平县政协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