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马耳他议长法鲁贾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4-11 18:07

410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前往非洲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途中过境马耳他,在瓦莱塔会见马耳他议长法鲁贾。

俞正声说,中马保持长期友好关系,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密切合作,人文交流不断深化。中方感谢马方在中国撤侨行动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中方愿同马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弘扬中马传统友好,拓展在科技、渔业、旅游等领域互利合作,打造合作新亮点。中国全国政协愿与马耳他议会和社会各界保持密切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两国扩大务实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共同促进中马关系深入发展。

法鲁贾表示,马中关系发展良好,高层往来频密,各领域合作成果丰富。马方感谢中国对马发展给予的无私帮助。马耳他议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各层级交往,促进双边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

(来源:人民政协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