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331日下午,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并同意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题目和督办方式,研究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改进工作的初步意见,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共全国政协党组2016年工作要点、政协全国委员会2016年协商计划和双周协商座谈会的有关安排,围绕确定的视察考察调研和重点提案,认真研究落实委员对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要紧扣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推动创新创造的关键问题,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更好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认真总结各级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的做法,研究制定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销朱洪达、上官永清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提请第十六次常委会议追认。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罗富和、张庆黎、李海峰、陈元、卢展工、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