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拉巴尼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1-23 14:01

1120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拉巴尼。

俞正声说,中巴建交64年来,一贯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支持,建立了高度的政治互信,开展了全天候、全方位合作。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访巴取得丰硕成果,两国领导人就深化务实合作、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达成广泛共识。希望两国维护和传承好中巴友谊,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强在经济、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反恐、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全国政协愿与巴基斯坦议会加强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交流,促进中巴关系稳定发展。

拉巴尼说,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是巴基斯坦外交政策基石,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庆,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原专职委员杨振江会见时在座。

(来源:人民政协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