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开幕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9-24 10:07

923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政协“推动山东更好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调研组关于调研及建议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部长侯永志作的关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情况”的专题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雷建国、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齐鲁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