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9-24 10:07

923日上午,山东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济南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副书记龚正主持会议。

  刘伟指出,姜异康书记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从政治和全局上对我省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开启了我省政协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党委集中统一领导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努力做好结合文章,创造性地抓好落实。要坚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坚持立足大局、维护大局、服务大局,不断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使我省政协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龚正在主持会议时说,各级要认真学习好姜异康书记重要讲话、刘伟主席总结讲话和省委办公厅《实施意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学习借鉴各级各部门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研究加强改进和支持配合政协工作的制度措施。

  会上,淄博市委、泰安市委、烟台市政协、聊城市政协、省教育厅、章丘市委、寿光市委、青岛市南区政协、禹城市政协9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来源:齐鲁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