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元寿先生舞台生活8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24 09:26
    谭元寿先生舞台生活80周年座谈会23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会见谭元寿先生及其亲属。
  谭元寿先生是北京京剧院德高望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之一,是京剧生行谭派艺术的第五代传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说,谭元寿先生从艺八十年,承前启后、奋力作为,始终不渝地致力于继承传承,致力于创新创造,致力于创演精品,致力于以德培艺,为振兴京剧艺术作出了重要贡献。谭先生的艺术实践告诉我们,创作是艺术家的中心任务,作品是艺术家的立身之本。只有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定文化自信,推陈出新、转化创新,才能创作排演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留下属于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光辉印迹。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出席座谈会。
    来源:人民政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