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5-11 09:18

姜异康郭树清刘伟王军民出席 赵晋平作报告

 

8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就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塑造山东开放型经济新优势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报告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
  赵晋平在报告中系统梳理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形成的来龙去脉,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施这一重大战略的重大影响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详细论述了对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孙伟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赵晋平研究员是知名经济专家,学术造诣深厚,研究视野开阔。赵晋平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及发展开放型经济,为我们作了一个精彩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丰富,见解深刻。听了报告,让我们对“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开放型经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于我们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中韩、中澳自贸区建设等机遇,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塑造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几大班子成员,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负责同志,驻济高等院校党委书记,部分省直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