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赞比亚总统伦古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3-31 09:35

    3月30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赞比亚总统伦古。

    俞正声说,中赞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此次总统先生访华成果丰富,习近平主席同你就进一步深化中赞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全国政协愿积极发展同赞议会、政党和社会各界的友好合作关系,同赞方分享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经济的成功经验,鼓励更多中国企业赴赞开展经贸合作和投资兴业,为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伦古说,赞中是真诚的朋友、密切的伙伴。赞方愿同中方加强政党、人文、青年等方面的友好交流,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在双边领域及国际地区问题上密切合作,共同实现和平与发展的梦想。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