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3-26 09:27

    3月24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上,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刘伟主席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贯彻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陈光、许立全,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