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2-26 10:52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了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修改意见,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会风的措施》、2015年全国政协对外交往计划,听取了关于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和其他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会议根据常委会的授权,审议通过关于撤销马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九次常委会议追认。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讲话和指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会风的措施》,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严肃会议纪律、改进会议文风、精简文件材料、简化会场安排、改进新闻报道、简化会务接待、杜绝商业活动、加强监督检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处设立会风会纪督查组,进行实地督查,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王胜洪,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传达和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林文漪、罗富和、李海峰、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