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刘伟主持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2-02 09:39


 3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3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省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上述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关于省政协委员各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委员们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省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对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委员们发言踊跃,积极建言,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推进依法治省、保障改善民生、繁荣齐鲁文化等进行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大会秘书处将对这些履职成果进一步汇总梳理,报送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参考和落实。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出席会议。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