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席参加滨州代表团审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2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滨州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滨州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段建国、赵洪林等代表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拥护和赞同,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刘伟在发言时说,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重点突出、措施可行,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山东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化,是对我省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的有力动员,对于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确保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 

  刘伟指出,近年来,滨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坚定自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立足本地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好今年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加大力度、一个新途径、走在前列”等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目标要求上来,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要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咬定发展不放松,从滨州实际出发,从滨州优势出发,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创新,努力走出发展新路子,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中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民风,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