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闭幕 刘伟主持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1-26 09:38

    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5日上午在济南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5日上午在济南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刘伟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明天上午就要开幕了。这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为统领,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具有重要意义。中共山东省委高度重视这次大会,召开常委会议听取筹备工作汇报,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常委发挥表率、带头履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作风,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聚焦推动我省科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踊跃建言、献计助力。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贯彻好中央和省委意图,行使好民主权利,确保大会选举工作圆满顺利。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尤其是关于接待的有关规定,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廉政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切实把清廉务实节俭的会风贯穿始终。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