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1-20 09:21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作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作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并推举刘伟同志为报告人;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并推举郭爱玲同志为报告人;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常委轮值名单;审议了省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听取了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了有关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刘伟强调,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倒排工期,加强统筹协调,以认真细致的作风,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把守纪律讲规矩贯彻落实到大会的各项议程和组织工作中,努力营造勤俭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