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1-06 09:12

姜异康主持 赵大程作报告 刘伟王军民出席

  11月5日上午,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作宣讲报告。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报告会,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
  赵大程长期在司法部工作,是我国司法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对全会精神具有很深的理解和把握。赵大程在报告中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
  姜异康在主持时说,赵大程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我省法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姜异康强调,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办事能力,注重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依法治省,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设分会场。省几套班子成员,驻济省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全省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学员,部分省直机关干部等在省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