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出席全国政协第100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0-21 09:22

  10月19日,全国政协第100期干部培训班在青岛举办开班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作专题报告,省政协主席刘伟致辞。
  张庆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指示,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当好政协机关干部,首要的是政治可靠,可靠最重要,不可靠最糟糕,必须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塑造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坚守清正廉洁。他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看家本领,努力做到准备足、选点准、方法活、感情真、资料全、研究深;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牢固树立政协理念,讲团结、讲协商、讲包容、讲创新,广泛凝聚正能量。
  刘伟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举办表示欢迎。他强调,山东省政协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俞正声主席对山东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张庆黎副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为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希望全国政协和兄弟省(区、市)政协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好。全国政协培训班为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市政协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培训班创造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开班式。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青岛市政协主席王书坚,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省及青岛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出席。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