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9-02 09:14

刘伟作书面发言提出要求
 

  8月24日至29日,省政协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政协工作。省政协主席刘伟作了书面发言。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作总结讲话,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和秘书长张心骥参加学习。
  刘伟指出,要实现新形势下政协事业的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最重要的是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解决好旗帜方向道路的问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解决好相信谁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理念,充分运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改进和加强政协的群众工作;要进一步解决好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素质能力、提升境界标准,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价值、有所作为;要进一步解决好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问题,严格落实好“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解决好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问题,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求实务实精神,真正使政协工作尽职尽责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焉荣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贵在深入领会、贵在紧密结合、贵在自觉运用,一定要在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强化履职尽责、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下功夫。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政协工作的新常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通过制度机制更好地推进政协自身建设,为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提供可靠保障,努力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会期间,还邀请中央党校教授祝灵君作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辅导解读;各市政协和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