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巴基斯坦人民党代表团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8-28 09:24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7日在北京会见由党的联合主席、前总统扎尔达里率领的巴基斯坦人民党代表团。
  俞正声说,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方愿与巴方一道维护好、发展好中巴传统友谊,努力将中巴友好转化为务实合作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议会交往是中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愿与巴基斯坦参议院加强友好合作,不断丰富中巴关系内涵。党际交往对促进两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两党要为巩固中巴政治与战略互信多服务,为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多出力,为实现各自党的任务和目标多提供支持。
  扎尔达里表示,建立在相互信任、理解基础上的巴中友谊历久弥新。巴方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双边关系的全面发展。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