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6-23 09:13

    6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主席、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赴德州市督导组组长刘伟,全程参加并指导了德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会前,刘伟同志听取了省委督导组和德州市委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德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心。

    会上,德州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
    刘伟同志指出,德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力,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

    刘伟强调,民主生活会功夫在会前、效果在会上、跟进落实在会后,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切实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这次民主生活会形成的思想成果、认识成果,体现和落实到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上,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河南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体现和落实到抓好整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上,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体现和落实到严格党内生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上,紧紧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抓在手上,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体现和落实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教育引导和服务群众工作上,创新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群众工作的科学化、现代化水平;体现和落实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开创德州各项工作新局面上,把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变为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变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努力把德州建设得更好。

    来源:齐鲁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