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展在济开幕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6-09 09:21
刘伟出席并宣布开幕
  6月8日,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展今天在山东博物馆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致辞,副省长季缃绮主持开幕式。
  颜世元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山东树立“孔孟缘·鲁台情”品牌,以人员往来为基础,以交流基地为平台,以开展活动为载体,推动鲁台交流合作持续发展、层次不断提高、领域日益扩大,取得丰硕成果。此次书法展的开幕,必将为深化鲁台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星云大师致赠一笔字书法“仁风正气”予山东博物馆。他说,希望通过这次书法展,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民族情感、两岸往来作出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出席开幕式。这次展览由省文物局、省文化厅、省台办、中国艺术研究院、台湾佛光山文教基金会主办,共展出大师作品100余件,展期自6月8日至7月6日。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