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助力“第一书记”举办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6-05 09:31
  六一儿童节前夕,省政协机关助力派驻郯城县泉源乡“第一书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送温暖活动。5月30日,省政协机关向泉源中心小学捐赠5台立式空调,为在炎炎夏日中上课的小学生送去阵阵清凉。5月3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联系委员企业山东鸿儒集团,在省政协“第一书记”派驻地郯城县泉源乡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为省政协帮扶的五个村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为泉源小学捐赠书画作品等。
  省政协机关十分关注“第一书记”帮扶地教育事业发展,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多次过问并进行部署安排。省政协机关持续用力,通过各种形式助力泉源乡学校建设,先后为当地小学捐建了少年宫、爱心图书室、留守儿童爱心家园等,赢得了当地百姓的交口称赞。此外,省政协机关还积极联系委员企业为帮扶地教育发展作贡献。山东鸿儒集团就是省政协委员戴景明任职的企业。多年来,鸿儒集团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先后向农家书屋、学校捐送价值几百万元的书籍。这次又向省政协机关“第一书记”派驻地泉源乡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物品,充分体现了委员企业的爱心和担当。
    来源:联合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